君溟时_𝓚𝓲𝓷𝓰✨

see you
never

【霄海】我爱你很久很久(三十)

“我是真不能理解她为什么要绑海哥,”叶楠木挠着头,脏话几乎控制不住,“海哥你一没招她,二没惹她,凭什么绑你啊!”

 

“或许,也算是了了前世孽缘呢?”九海开着玩笑,试图让大家别再关注这件事。

 

“卧槽,那他妈这孽缘也太他妈孽了吧。”

 

黄锌听人这么说,一口饭都快喷了出来,这孽缘自己倒了八辈子都不要。

 

“行了,都好好吃饭吧,”霄白提声,“想着她你们才能好好吃饭是吧?”

 

!你说这话能不能负点责?黄锌和叶楠木齐齐吐槽他,说他降低了他们的食欲。

 

九海倒是觉得还好,只是想到了安竹韵的死壮,饭便吃不下去了。

 

安竹韵,也算因我而枉死吧,他暗暗想着。现在对外都没说出人死的缘由,也是警方的考虑,怕他声誉受到影响。

 

可是他还是觉得自责,安竹韵本不用死的。在自己的角度上,她未曾做错什么。

 

注意到人又开始胡思乱想,霄白揉了揉他的头发:“好了,别想那么多,晚些我跟你聊聊她的事。”

 

他知道人在纠结什么,大抵是与安竹韵有关吧。说出去谁会愿意相信呢,安竹韵居然是因为关九海而死在云绮蕊手中。

 

这件事幸好没有被通报出去,不然难免会影响到他的状态。

 

且不说安云二人上辈子做过的事,仅这辈子,也已经做了无数次的校园霸凌者,他只是没有告诉九海。

 

 

 

 

“如果说她是罪有应得,我倒不觉她死了有什么可惋惜的,”九海吃着大茶壶给自己的棒棒糖,眉头微皱,“可她是被误杀,那夜云绮蕊的目标,真的是我。”

 

他现在都不想回忆自己知道这件事时的心情,云绮蕊能杀了安竹韵,说明人之心狠。

 

当时他虽硬着头皮撑着,劝自己别害怕,可心里却一直想着大茶壶。

 

他甚至想到,如果这次自己死在人手里,回到了以前的世界,该如何做。

 

要不要和云绮蕊分手,要不要去找大茶壶,要不要拾起最初的感情……

 

庆幸的是,他还没决定好的时候,被救下来了。

 

“我劝不了你放下所有,但是我希望你能不被这件事影响。”霄白也不再多说,只是做好决定陪他。

 

他知人脾气一向倔,便不强求让人忘了安云二人。

 

换句话说,如果是自己,一时之间怕是也不会忘掉。他自己都做不到的事,又为何强逼着九海做呢?

 

关九海应了一声好,他不知道自己接下来会如何,但是他要保证自己的状态,确认自己一定可以跟上大茶壶的脚步。

 

见人真的开始尝试放下,张霄白自然是不逼着他什么,陪人走在回家的路上,于路灯光影下,十指相扣。

 

他们这次可以不用担心什么,享受着夜晚的片刻宁静。

 

 

 

在期末考成绩出前,张霄白都以为人真的不会过多在意那些发生过的事。

 

可他到底是高看了人的自我调节能力,关九海的成绩一落千丈,虽没掉出奥赛班,却也岌岌可危。

 

班主任不愿让一个好苗子就这么堕落,在人领成绩条时便点了他几句。

 

“九海,人要向以后看,过去的事,就让它过去吧。”

 

校内的人都知道他身上发生过的事,因此虽有个别人嘲笑他成绩滑落,大多人也都在惋惜。

 

“海哥,老师们改错了吧,你怎么可能就这点儿?”叶楠木对人成绩率先质疑,“平时你那么认真,怎么可能就这点儿?”

 

再不济还有张霄白那千年老妖给盯着呢,怎么就能掉出年级前五了?还一掉就是掉这么多?

 

“没事儿,我自己的问题。”关九海收好成绩条,没多说什么。

 

他确实出了些事,现在梦里时常出现安云二人,总在提醒他都发生过什么。

 

想忘,却忘不掉。

评论(3)

热度(4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