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溟时_𝓚𝓲𝓷𝓰✨

see you
never

二次回应

现在黄谣的事情解决了,那我们就来一件件捋剩下的




第一,先说比较能说清楚的抄袭


大家对抄袭的定义不一样,这一点无法达成统一对吧?


我为什么说抄袭一事,是因为我觉得既然要说一个人,那我是不是应该把所有该说的都说了。所以我会把这件事一并提出,当然你们觉得这一小段算不上抄袭,整篇整篇或者说更多的片段才算抄,那我无话可说。


你们觉得不算抄袭,但是我觉得算,所以无法完成统一


有关抄袭片段,有人说没说清


针对此细节,我不觉得可以完全相同到这个程度,所以我觉得算抄袭。当然,大家要是不这么觉得,那我也没办法


这就是有关抄袭的全部




第二,所谓的我造谣以及你们要求的我道歉


我一再强调,这件事我也是听别人说的,你们要的证据如今因为时间长久没有,但是我与对方对话如下:

时间线:

因为语音转文字有偏差,五月份为九月份


没有记录的原因是因为当事人已经退圈数月,没有对应群聊记录


如果觉得对话是临时编造的,那我也只能说,任凭各位想象


倘若说现在因为没有记录让我道歉,那OK,我君溟时于此刻正式向陈惊鹭道歉


但是关于一些事,我仍保留我的看法,至于后续如何,那也是各位自己的想法




评论(46)

热度(3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