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溟时_𝓚𝓲𝓷𝓰✨

see you
never

【良堂】白色西装

灵感来自于今年的相声春晚(逐渐猥琐)我注意到了咱栾哥和孟哥的西装都是白色(分辨不出来是什么白……高度散光的孩子放弃分辨)


幼儿园文笔,写得不好请您见谅;有私设(易ooc),勿上升正主;一发完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九良是个醋宝宝,这事儿孟鹤堂早就知道了。但他没想到,衣服都能成为自家周宝宝吃醋的点。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儿,还得从这相声春晚说起。


孟哥今年没少接综艺,九良心里门儿清。他们这一行的哪能不接触外人呢?可他就是忍不住,他哥跟谁走近一点儿都能让他吃上半天醋。


本来这次相声春晚录制的时候他就注意到了,孟哥和栾哥两人的西服都是白色。


虽然在细节上不太一样,可他到底是记下了。两人平时微博互动都能让姑娘们生出不少想法,这同色西装怕是更……


就这么个事儿,硬是让他那天喝了一坛陈醋。把人都快折腾坏了,非要听人说最爱的是自己。


若是换了旁人啊,九良觉得自己兴许不会吃那么多醋。可栾云平是什么存在,那是追过他哥的人啊,要不是总教习给人收了,他哥怕是就成了别家的了。


这是真让人不开心,一想到他哥还真打算过要答应人家,心里的酸劲儿直接把他淹没了。


说好了要一起看相声春晚,孟鹤堂早早地做好准备,瓜子、水果都提前摆在桌子上。他甚至还在自家周宝宝怀里找了个舒服的位置躺着,和人天南海北的聊着。


可聊着聊着他就觉得不对了,人都不接他话茬了,就死死盯着电视看。


“九良,你怎么只顾看电视,都不搭理我了。”孟孟儿委屈,孟孟儿要说。


九良还是不说话,就盯着电视看。你问为啥?他现在正试图分辨两人穿的西装颜色上的区别,可就他这散光,眼镜儿又没戴,能分辨出来就有鬼了。


为了让人有点儿反应,孟兔子还晃了晃人胳膊,撒撒娇。


“九良~你理理我嘛。”


要放平常,那周九良怎么可能没反应。可他现在一心都在找两人服装的不同之处,哪顾得上自家的小媳妇儿。


眼瞧着人是真没反应,孟鹤堂彻底生气了。这是不把自己放心上了呗,都不肯接他话了,终究是不爱了,嘎~


周·散光人士·九·放弃·良此时终于意识到宝贝孟哥的不对,赶紧哄人。


“你都不回我话了,就知道盯着电视看,”孟孟委屈地撇起了嘴,“我还没他们好看了是吧?”


“没有没有,孟哥在我眼里是最好看的。”身为颜狗,九良是真吃他孟哥的颜。


“那你不理我,”孟鹤堂看了看电视,接着嚎,“合着栾哥比我魅力大,你都只看他了呗。嘎~”


“哎哟,我的孟哥哎。您怎么想的,我咋可能喜欢栾哥那一款的,要喜欢也只喜欢孟鹤堂这一款的啊。”


嗯?好像说的有道理,孟鹤堂细想了想,确实是这个理啊。要真说和栾哥有事儿的话,嫌疑更大的明显是自己吧……


即使想通了,孟兔子还是要问个清楚,为什么九良他尽看栾哥,不理自己。


九良有些哭笑不得,虽然自己还在吃醋,可没办法,自家老婆自己宠着呗。于是他就告诉人,为什么视线一直停留在电视上。


好嘛,竟然是因为白色西装,孟鹤堂一下子就闭上了自己的嘴。他可还记得这白色西装给自己惹了什么事儿呢,嘶,不能想,腰疼。


所以……他的周宝宝目前是吃醋状态?孟鹤堂小心翼翼地看了人一眼,那眼神都快把电视里的人看出个洞了。


小醋包在吃醋,在不废腰的情况下要怎么解决?在线等,挺急的。


孟鹤堂拽了拽九良的衣角,小声说了句:“我和栾哥衣服有区别,我们的裤子颜色不一样。”他进步了,学会辩解了。


“那也都是白色。”九良就很无奈,他只是散光,不是色盲。


“我……他……”


孟鹤堂实在是没话说了,是,有区别,可归根结底,还是白色……


“孟哥,我前两天买了套新的白色西装,你要试试吗?”


想了想柜子里的那件衣服,九良再看看电视,终是决定现在就把衣服拿给人。


是正经的西装吗?孟小兔子开始脸红,上次某人说给他买了一套西服,结果居然是用在床上的……就,孟孟无语,且准备让人睡客房。


“放心吧,正经衣服。”


确实是件正经的,孟鹤堂把衣服换上,对着穿衣镜欣赏。这件衣服还是挺好看的,还把他所有的曲线都展示出来了。啧,能把衣服穿得这么好看,也就只有他了(兔兔自恋)


他没注意到,身后有道目光一直落在自己的身上。等他打算换下时,某人的手已经到了他的腰上,突如其来的触感让他颤了颤……今天又跑不掉了?


“孟哥,你真好看。”九良把人圈在怀里,头埋在了人的颈窝,贪婪地享受着人身上的清香。





孟鹤堂扶着自己的腰,发誓这辈子再也不想穿白色西装了。


(九良:孟哥穿白色西装真好看,孟哥真香(猫猫开始涩涩),下次可以订一身更薄的白色……


孟孟:(捂住九良的嘴)不,你什么都不想订。打死我都不穿了


我:(开始真相)因为你腰丢了?


孟孟:……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叭叭:看相声春晚的时候,我几乎做到了全程土拨鼠(即将扰民……)


咱也不确定栾哥和孟孟裤子的颜色是不是不一样(散光人士真的分辨不出来,如果说错了,您别计较)


最后,老样子,幼儿园文笔,写的不好您见谅,请勿上升正主

评论(6)

热度(223)
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