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溟时_𝓚𝓲𝓷𝓰✨

see you
never

【老福鸽儿x沈河君】打工人也要摆烂

叭叭:温馨提示,我们的沈总改名字了,现叫@胖乎经纪人 而本次灵感来源于和友人对话(此处不多透露)重点要在两位新人的感情上(bushi)


幼儿园文笔,写的不好请见谅;有私设目ooc;请勿上升正主;如果引起您的不适,请自行离开,不要脏评论区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逢上年关,沈河原以为自己可以像往年一样早点休假,但……


为什么今年要除夕当天才能放假!看着工作群里的通知,他愈发觉得自己像个大怨种。


为什么,为什么我要工作到除夕啊……


他身上的怨气多到鸽子时不时就往他那个方向看两眼,生怕下一秒人就干出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大事。


喵的,我真的会生气好吧,沈河即将握碎手机。


”小沈,”鸽子到底还是走到人身边,安慰两句,“哦不,我们沈经纪,别生气了,年后假长着呢。”


这不说还好,一说沈河脾气更大了——


“你说年后假长? ? ?”沈河指着手机上的消息让他好好看,"就十天,我连元宵节假都没有。”


鸽子顺着人指的荧屏看,好嘛,真就十天,直到元宵节那天才给假。


……小沈你确实好惨,鸽子拍了拍他的肩,决定把位子挪过来和人一起共度剩下的打工时光。


然而他的计划还没实施,就听到旁边总管说: "鸽子赶紧回到你工位上,晚点老板来检查。”


诶不是,我就陪陪我老婆……鸽子愣是被拎了回去,与自家媳妇儿隔位相望。


我能摆烂吗?沈河抓住主管衣服,申请另类休息。


想都不要想,人打开他的手,回到自己的办公室。


基于如此情况,沈河也只能带着怨气悻悻坐在自己的工位上,等着老板例行检查。


但是……


为什么鸽子那鸽东西通过lof给他发私信啊?他们是微信互删了,还是不在一层楼啊?


老福鸽儿:小沈~快理理我嘛


胖乎经纪人:……有什么话你是不能当众说?


老福鸽儿:陪老婆这件事是可以说的吗?


胖乎经纪人: 嗯……怎么不可以呢?


老福鸽儿:???你跟谁学坏的???


跟谁学坏的……沈河看了看新收到的私信,决定隐藏这个人的存在。


哦不对,隐藏不了,这个人天天来他私信犯贱,这些个同事谁不知道啊。


人“贴心” 地向他问好,顺便“心疼”道:打工人沈总下午好。


……神特么打工人啊喂,沈河拒绝承认自己因为这仨字破防。


某人:沈姓宝贝最近在忙什么,怎么不发lof?


胖乎经纪人:最近摆烂  等放假


某人:沈河geigei还在上班啊,不像我,我都放假了。


本来他就因此话恼了些,此刻又听到某鸽子在叫: !小沈,我今天就可以放假


so?只有我是一个该工作到大年三十的怨种是吧?


"小沈小沈,我可以回家了,”某鸽扑进他的怀里,“我可以回去摆烂了。”


“你别走,你陪我……”沈河头次觉得自己这么卑微。


路过他们的同事都觉得不可思议,有几个已经掏出了手机,准备拍下这骇人一幕。


丢脸的事沈总自然不会多干,但是他确实缺个陪他工作的……丢脸就丢脸吧。


“鸽子~”


!沈总撒娇了!同事们的表情跟吃了那啥一样, 纷纷看向鸽子。这都能忍?这都能忍?


当然忍不了,鸽子直接冲去主管办公室,给人请假。


“老婆,回家。”


某鸽很有男友力地把人从工位上抱起,准备带回家。


我艹???我的工资! ! !


“你不是说打工人也要摆烂吗?”


“我没说要在床上摆吧?”


“你也没说不在床上摆吧?”


……谁家打工人会摆到床上啊! ! !


我家的。

评论(7)

热度(5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